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立德树人育人才 务求实效促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91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电子楼107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钱万里一行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远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是学院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群祥同志作题为“立德树人育人才、务求实效促发展”的动员讲话。讲话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总要求、目标任务;二是不折不扣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的开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严格对照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三全育人“机制、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关心服务群众等内容,把握基层特点,一体推进、贯通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不折不扣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因此各支部、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科学谋划推进、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先学先改、真查实改,把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紧接着,钱万里同志代表第八巡回指导组讲话,他对我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近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主体要求;二是突出重点对象,一体推进重点措施;三是发挥支部作用,务实高效抓好推进;四是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

   最后,黄远丰副书记强调,动员部署大会的召开意味着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我们每一名党员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精神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发展质量的不断提升。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