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重忆峥嵘岁月 践行初心使命

——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1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如皋市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以“重忆峥嵘岁月、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革命老区如皋是全国较早传播革命火种的红色地区之一,中央红军序列的正规红军武装力量——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就诞生于此。红十四军纪念馆,占地6.3亩,建筑面积7860平方米,上下分两层。展厅包含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野火春风等八个部分,真实地反映了土地革命时期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一张张真实而凝重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残旧但珍贵的烈士遗物、一段段悲壮但光辉的奋斗历程展示,让党员们驻足凝视、接受洗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党成立98年来,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勇于开拓,无私奉献,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换来国家和民族的解放,推动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改革开放、民族复兴等伟大事业的稳步前进,赢得今天国家面貌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康。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激起了大家的斗志,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中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