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与实验室支部开展参观黎里柳亚子旧居主题党日活动

1120日,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走进黎里柳亚子旧居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历史场景,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弘扬革命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展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树立担当作为意识,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与实验室支部参观中国近现代政治家、民主人士柳亚子旧居。刘亚子旧居在2006525日公布,吴江市人民政府20066月立。

柳亚子自比为屈原,其爱国精神党员同志都颇受启发。上午,党员们来到了柳亚子故居,了解了柳亚子的生平事迹及相关的党史知识,柳亚子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自觉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常读常新忆党史,不忘初心勇前行。

 党员同志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柳亚子纪念馆清理落叶及垃圾,打扫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志们了解到黎里柳亚子旧居的一些革命事迹,而且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应当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