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苏州市工信局电子信息产业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1122日下午,苏州市工信局电子信息产业处刘子印处长、李晨副处长来我院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参与座谈交流。

沈纲祥院长对工信局电子信息产业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未来展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对学院的校企合作现状进行了分析。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企政合作新途径,更好地为苏州电子信息产业提供服务

刘子印处长介绍了苏州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人才问题以及为加快培养集成电路等紧缺高层次人才拟出台的政策。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工信局愿意在企业与学院之间搭建桥梁,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苏州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苏州市光通信、集成电路、半导体等方面的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沈纲祥院长陪同刘子印处长、李晨副处长参观了天赐庄校区。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