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调研相城规划展示馆

20217月,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行14人,在党委书记胡剑凌教授带领下,赴相城区规划展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高校教育教学与经济社会同频跨越发展的信心。

支部党员们通过观看主题影片、参观文化墙、展示桌、立体图文、总规沙盘剧场、体验AR技术等方式生动学习了相城的城区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规划远景,直观体验了五大功能片区发展规划和“3+2”主导产业发展布局,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相城的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发展迎来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对相城取得的瞩目成就深感鼓舞,对相城各项事业跨越发展新局面充满信心。

   电科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激发支部党员教师的激情与活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融入苏州的产业发展和战略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升我院的教学和科研质量进一步奉献自己的力量。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