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无锡山水城党工委领导来访


        1221日,无锡山水城党工委书记范校军一行来我院访问,就无锡山水城和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山水城来访领导还包括招商文旅局局长吴剑锋、副局长张红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曹欣等。

        沈纲祥院长对范校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范书记介绍了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沈院长对山水城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优良的信息产业环境表示了高度认可,希望通过和山水城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地方产业的发展。

        范校军书记简要介绍了无锡山水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山水相依的生态优势及资源集聚的科教优势,表示我院的学科专业背景与山水城的产业特点非常契合,对我院在山水城的产学研合作前景表示看好。

        范书记一行也参观了电子信息楼的多个科研实验室,对我院EE校企合作联盟的建设予以了赞赏。我院参加座谈人员还包括副院长倪锦根,教授代表俞一彪、刘宁、莫建华等。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