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

——苏州大学EE校企合作联盟2020年会隆重举行

1120日下午,苏州大学EE校企联盟2020年会在常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苏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赵鹤鸣、电子信息院党委书记胡剑凌、院长沈纲祥等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飞思卡尔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快捷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十余家联盟单位的60余名代表和电子信息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年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胡剑凌教授主持。

 

苏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赵鹤鸣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EE联盟的成立初衷旨在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平台建设。他强调EE联盟在新时代背景下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大家应齐心协力,共同探讨热点问题,为苏州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接着,举行了苏州美恩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加入联盟单位的签字仪式,由苏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赵鹤鸣教授和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沈纲祥教授共同为2020年新加盟的中电网安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联盟新成员代表中国系统产业人才学院运营总监刘孝迎先生、苏州美恩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范天宇先生、苏州恒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汪晖总经理、苏州开创软件有限公司李华总经理分别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研发现状,均表示将积极提供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和所有联盟成员一起共同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助推苏州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沈纲祥教授作了专题报告。他从学院的历史背景、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多方面,对学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联盟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继续打造合作共赢平台。同时,学院愿为企业做更多的服务工作,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

会上,多位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情况,围绕企业间的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21日,与会代表在虞山进行了团建拓展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年会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祝愿全体联盟成员借力联盟平台,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