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校纪委副书记黄志斌应邀来电子信息学院作专题报告

122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黄志斌教授应邀来院在电子信息楼107会议室作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 知敬畏明底线,牢记立德树人初心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专题报告,学院10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胡剑凌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黄志斌从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三个方面深入地诠释了报告主题。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心中要牢记五把戒尺。报告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就违法违纪现象,剖析产生的根源,强调要防微杜渐,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同时,黄志斌指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重要举措,强调新时代对高校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聆听报告,全院教师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