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努力拼搏,再创新佳绩--记苏州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札记

苏州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于20191110日和1116日在独墅湖校区二期公体楼羽毛球室进行,经过一年的积极准备,我院派出11位教师代表参加。

1110日,阳光明媚,进入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采用25分每球得分制(先得25分为胜),每场一局制,一方得13分交换场地,必须打满五场。我院对阵纳米、光电、能源代表队,我们采用田忌赛马的比赛战略,以小组第一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淘汰制),对阵数学学院。比赛开始前,大家积极分析对方选手技能水平,最终确定了参赛阵容。比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徐群祥老师全程督战,为队员加油助威,非常激烈地险胜数学学院,顺利挺进八强。赢得比赛的瞬间,欢呼声、雀跃声,此起彼伏,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1116日迎来了八强争夺赛,赛场上运动员各个精神抖擞,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铆足精神,奋力拼搏,虽然惜败体育学院,但也看出了我们学院代表队的潜力;随后对阵群团,两队实力不分伯仲,排兵布阵就显得尤为重要,总比分2:3惜败,非常可惜;最后对阵机电带队表,为了冲刺进步一名的目标,全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比分咬得很近,最终我院代表队顶住压力以总比分3:2赢得了比赛,荣获苏州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工会主席金慧敏老师全程督战决赛比赛,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工会宣传委员郭晓雯老师全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两天35场比赛,非常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队员体力、综合素质,结局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队员们都信心满满,期待来年更上一层楼。

  

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供稿

201911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