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处理与分析团队荣获“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近日,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特聘教授陈新建及其医学影像处理与分析实验室团队申报的“智能医学影像分析及其临床诊断应用”项目荣获“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我院朱伟芳、向德辉、石霏老师和俞凯博士也参与了此项目的完成。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以我国杰出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文俊先生命名,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代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高荣誉象征。今年共评选出技术发明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近年来,我院医学影像处理与分析校级创新团队在医学影像处理以及深度学习方向展开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和探索,该奖项是陈新建教授及其团队的重要研究成果之一。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