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系列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升2020年我院基金申报质量,我院近期组织了一系列的基金申报辅导会。

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电子楼102室启动了第一次基金申报辅导会,学校科技产业部钱福良处长应邀莅临指导并讲话,沈纲祥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在本次辅导会上,共有10位老师逐一汇报了本人基金申报书的准备情况,院内专家王明湘教授、倪锦根教授、姜敏教授、沈纲祥教授分别对每位老师拟申报项目的题目、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创新点等进行了逐一点评与指导。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在电子楼102室召开了第二次基金申报辅导会。沈纲祥院长在本次辅导会上,为老师们做了题为《国家基金评审和撰写的一些体会》的报告。结合自身的申报经验,从基金申报、网评与会评三个环节,沈纲祥院长分别介绍了国家基金在网评与会评时的具体过程,并重点分析了基金申报书在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在电子楼102召开了第三次基金申报辅导会。陈新建教授在本次辅导会中,给老师们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的报告。陈新建教授通过自身的申报和会评经验,重点介绍了会评过程、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要点等方面,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分析讨论在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通过参加学院组织的这些辅导会,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过程以及申报书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为明年申报国家自然基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