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同心抗疫,关爱师生,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426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线上会议。全体院领导、系(室)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

首先,袁冬梅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条线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落细“三个维度”, 坚持“一生一策”,关心关爱学生,同时也要关心辅导员队伍,切实做到江涌书记所要求的“四全五到位”。“四全”是指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全身心;“五到位”是指学业关心到位、就业关心到位、生活关心到位、心理关心到位、健康关心到位。学院对师生的困难都将积极协调予以解决,前期已对居住在管控区及养老院的退休教师一一电话慰问,让他们感受来自学院的关爱。

陈小平副院长通报了本科生期中考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特别强调不能因疫情影响毕业设计的正常开展,同时对毕业论文答辩、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等工作做了部署。倪锦根副院长分析了研究生科研、论文送审、学生因居家产生的心理问题等有关研究生工作事项,并对后续的工作重点做了说明。黄远丰副书记通报了本科学生工作情况,因疫情影响团学工作阵地从校园延伸到千家万户,举办了大量的线上活动,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并对后续学生工作八大重点关注群体和重点任务进行了介绍。朱颖康副院长通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及继续教育的有关情况,重申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

会上,大家对当前存在的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及疫情防控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克服困难,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等事业发展两不误。

最后,院长沈纲祥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服从指挥;二是重点摸排学生的实际需求,关心关爱学生,特别是研究生导师要关心关爱研究生;三是分析研判具体情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427日中午,针对住校师生缺少水果的问题,学院快速响应,积极部署落实,将水果和《致住校师生的一封信》送至住校师生手中,让他们感受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此过程中,学校保卫处给与了大力支持,保安大叔协助外包装消毒,并用三轮车一一送至宿舍区楼下,确保学生吃得安心,吃得舒心。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