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人才培养

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为增强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科研之余多一些锻炼交流的机会,学院研究生会特在10月19日举办电子信息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经过半个小时的热身和准备活动,双方队员有序入场列队,向裁判员友好示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球场上,球员们通过不断地跑位和传导球,得到空位出手机会,中投、突破、三分,多点开花,切球、抢断、封盖体现了球员们在球场上的专注度,还有一次次的长传快攻,更是令人赏心悦目。球场下,观战的同学们不断给大家加油喝彩。

比赛中不可避免地也存在一些失误,但是队员们之间相互鼓励、相互信任,耐心的组织进攻,积极的补防。


四节比赛结束,裁判终场哨响,最后比分定格在25:39,比赛正式结束,最终研二研三老生队赢下这场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新生和老生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队员们迅速融入到球队中,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信任。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一次练兵,帮助同学们为之后的校篮球赛做好准备。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