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人才培养

“喜迎元旦,共聚e堂”——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12月27日晚上,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以“喜迎元旦,共聚e堂”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本次联欢活动分为两个场地,分别为电影房和联欢房,活动同时进行。电影房的同学可以一起观看由同学们投票推选出的最想看的电影,联欢房的同学可以组队拼桌开展益智游戏和脑力比拼。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饮品、零食以及水果。

整个联欢活动以一首明快活泼的入场曲拉开了帷幕,让在场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元旦佳节的气氛。紧接着,活动主持人开始了中华文化知识问答环节,全场瞬间火热起来。每个抢答正确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份中国结小礼物。

为了增加喜庆的气氛,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本次活动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可以参与抽奖,但不能重复获奖。整个抽奖分三次进行,第一次是七点钟,抽取三名三等奖;第二次是七点半,抽取两名二等奖;第三次是八点钟,抽取一名一等奖。

本次喜迎元旦联欢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缓解了同学们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压力,同时也让大家在这里收获了快乐,增进了感情,加强了集体凝聚力,为过去的一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新一年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