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人才培养

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培训顺利完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电子信息学院于2022年1月12日顺利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全体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及上一届支部书记共同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杨涵菲老师主持,邀请组织员宋瑾老师出席培训会并进行指导。培训会开始,杨老师首先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中充分发挥群众基础好的优势,共同携手努力,打造政治素养硬、凝聚力强、工作实效高的研究生党支部,带动整个研究生群体在综合素质、学习科研和道德品质上共同进步。

接下来,宋瑾老师为3位上一届支部书记周煜、朱乾龙和卜欣欣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对3位书记在任期间勤恳与敬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党组织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3位上一届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相关工作制度、发展党员流程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三个方面对新任党支部委员进行培训讲解,在座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为今后即将开展的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培训会议最后,宋瑾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多为同学们办好事办实事。

本次培训强化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规范化意识,明确了党支部职责、日常工作内容和操作方法,为今后更好地完成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