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人才培养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为提高电子信息学院研会成员的工作能力,推动研会工作积极平稳向前,2022年1月14日下午15点30分举行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交流会。通过此次活动总结本学期研会各部门工作,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以工作总结和展望为核心,合理安排下学期工作计划。通过此次活动增加研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团结协作意识。

执行主席吴昊同学致开场词并宣布大会开始,并向大家展示从2021年9月开学到2022年年初,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对本学期各项活动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计划部署。主席赵文浩同学对院研会去年开学来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补充总结。

主席团总结本学期工作

各部长作部门总结与部门工作计划

研究生会委员讨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各研会干事作个人工作总结

本学期的研会工作圆满完成,下学期研会将举办更多贴近同学生活的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在院研会工作的时间里,每个人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虽然研究生的学习生涯转瞬即逝,但是大家一起熬过的夜、写过的策划、克服过的困难将会成为青春努力的见证。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