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人才培养

情暖电院,新春有约——电子信息学院留校研究生共话新春

辞旧迎新,别牛逢虎,庚寅新年即将到来。今年的寒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电子信息学院10名研究生选择留校过年。1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副院长倪锦根、办公室主任刁爱清,与留校同学们共同相聚在电子楼102室,亲切慰问留校研究生,并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礼包。

袁书记首先对留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了解每位同学留校的原因,在校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细心询问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还存在哪些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袁书记表示,学院会积极为留校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保障同学们欢快地度过新春佳节。同时,倪老师也悉心询问了留校同学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为同学们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关照同学们春节期间要格外保障好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刁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生活和科研状态十分关心,为大家送来了热情的慰问和新年祝福。

电子信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向来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通过线上线下的交流方式,及时掌握留校同学的思想动态,尽心竭力地帮助遇到困难的学生。寒假留校过年的褚同学说道:“春节到来之际,老师们的慰问和祝福,让我感受到了电子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给我带来了融融暖意。”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