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人才培养

打卡活动——“疫”起自律,让优秀成为习惯

为期14天的线上打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展现了苏大电院研究生勤奋刻苦、丰富多彩的生活。“疫”起自律,让优秀成为习惯,下面将对本次获奖结果进行公示,同时对优秀打卡记录进行展示。

01 结果公示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姓名

郁俊

赵天祥

陈朗

学习达人

45

45

45

生活能手

45

45

30

多才多艺

15

4

14

运动健将

45

45

30

总分

150

139

119

恭喜郁骏、赵天祥和陈朗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品分为罗技G502 HERO 有线鼠标,小米AI音响第二代和70cm 杰尼龟抱枕。

除了上面一二三等奖的同学,还有8位同学获得我们准备的优秀奖充电宝。

优秀奖名单

杨恒

徐涛

赵文浩

宗诚

耿国威

洪动昇

吴昊

孙转

奖品领取请等待研分会工作人员联系

02 学习打卡记录

尽管疫情阻挡了我们返校的路,但是同学们时刻把学习,科研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即使相隔千里,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场景生动呈现在我们面前。

03 课外活动打卡

冬奥会的顺利举行,肯定激活了大家的运动细胞。大家长期在家可不能变成像冰墩墩那样可爱,得像谷爱凌一股潇洒自如。

郁俊同学作品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