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校友企业四方杰芯调研学习

6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来到校友企业苏州四方杰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集中调研学习。

苏州四方杰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高品质模拟芯片产品设计和定制开发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客户群遍布全国,从与小体量的消费级产品应用公司开始合作,逐步发展开发并积累各领域各种应用场景的芯片解决方案。公司 2021年营收超过1.2亿元,预计2022年营收将达到2.5亿元左右。公司创始人蔡予明先生是学院2009届微电子学专业毕业生,并会同同宿舍的其他3位室友邢万荣、李浪标、王风华共同为四方杰芯的发展壮大努力奋斗。

调研过程中,苏州四方杰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邢万荣先生对公司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邢总监表示公司聚焦于芯片国产替代,解决“卡脖子”难题。袁冬梅书记表示,后续将在学院加大宣传力度,推荐更多学院优秀毕业生加盟四方杰芯。沈纲祥院长指出,学院将和公司开展更多合作,助推公司发展壮大。

随后,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党委委员倪锦根、李莹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有关内容,沈纲祥院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全力推进学校第二轮“双一流”高质量建设》为题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围绕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双一流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袁冬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融于学院自身发展;二是根据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方案,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认真对照,明确方向;三是对标人才强校战略,学院要加大力度引进优秀人才加盟,吸引高质量生源,促进学院发展。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胜科纳米(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纳米城。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