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及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712日上午,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及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在博习楼327会议室召开,特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物理及分析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敏敏做交流分享,该支部获评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已顺利通过验收。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及本科生党支部支委班子、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

徐敏敏老师以“践行‘七个有力’ 打造萃取3+4工作体系”为题,就物理及分析化学教工党支部获第二批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历程、经验、感想及建议和与会支部书记及支委们作了分享和交流。他就“萃取工作法”与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目标的有机融合方面对“萃取3+4工作体系”作了详细阐述,总结出样板支部建设应在工作创新、打造品牌、挖掘元素、开展活动、覆盖全面、塑造典型、联建共建、媒体宣传等八个方面多点融合、多点发力。

  随后,徐老师与在场党务工作者们热情互动,回答了有关“如何凝练支部特色提升工作质量”“如何将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结合好”“如何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如何更好地开展辐射宣传”等问题。 

 

   今年我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获批苏州大学第二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本科生党支部获批苏州大学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委书记袁冬梅在总结时,首先向徐敏敏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徐老师的报告内容详实、贴近实际、凝练有方,对于促进我院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她要求各支部会后进一步消化吸收,为做好我院新时代党建工作各项创建项目、推动抓党建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