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我院共建的江苏省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获批

近日,从省工信厅获悉,我院光网络技术研究中心团队共建的江苏省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获批立项建设。江苏省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是苏州市第2个立项建设的省级创新中心,由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华海通信、亨通光电、富通集团、蓝梭科技、苏州大学6家单位共建。我院光网络技术研究中心团队代表苏州大学参与了该省级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该省级中心的获批将对于我院推动学科发展、加速科研成果落地,促进产学研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光网络技术研究中心团队将继续深度参与创新中心的建设,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推动中心早日建成国家级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

       获批信息网页链接:

http://www.wujiang.gov.cn/zgwj/wjxw/202207/bd60891607b74de68e93dff28de6232c.shtml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