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集成电路是信息化、智能化的物理基础,随着半导体制造技术的发展,甚至日益成为知识产权的载体,已不可避免的成为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简称“集创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中唯一的集成电路学科竞赛,到2022年为止,已成功举办6届赛事。我院2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均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是我校参赛以来的新突破。获奖信息如下:

1 华鑫玮、许小蕾、王耀攀(指导老师:白春风,乔东海)在艾为杯中获得国家二等奖

2 邓星峰,瞿雨彤,徐解然(指导老师:鲁征浩,王子欧)在圣邦杯中获得国家二等奖

      以赛促教,使得老师们能够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以满足学生成长的需要;以赛促学,牵引学生或系统梳理学过的知识,或主动摄取所需的新知识,夯实实践环节以促进“再认识”的深入发展。希望在集创赛的促进下,学校能够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集成电路人才。

  大赛信息请点击网址了解: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http://univ.ciciec.com/,欢迎更多的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