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绘宏图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

42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电子信息楼107会议室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教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共4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剑凌教授主持。

院长沈纲祥教授作《电子信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说明。他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基础和面临的形势、发展重点和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表示,“十三五”期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电子信息学院,“十四五”期间的七大任务,分别是加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学位点建设,提升学科水平;加强“内培外引”,提升师资水平;加强教改和素质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技创新,提升科研水平;加强开放合作,提升国际化水平;加强地方服务,丰盈学院“菜篮子”。

最后,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电子信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电子信息学院贡献力量!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