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初心践使命 为国育“芯”才》——我院短视频作品成功获评教育部“2022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入围作品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优胜作品和入围作品名单,我院作品《初心践使命 为国育“芯”才》从近500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入围作品。

据悉,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新时代人民教师“四有”好老师形象,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联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电视台,面向全社会开展了2022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到近5000部作品。经技术筛选、专家审议,最终遴选出40部优胜作品、110部入围作品。优胜作品和部分入围作品将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设立专区进行展播,同时择优在教育部官方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哔哩哔哩及其他媒体展播。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