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我院获批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9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根据苏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我院获批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项目包含1项外国资深学者研究基金项目、5项面上项目和2项青年基金项目。

学院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了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自20218月起学院共组织了五轮基金辅导,极大提升了项目申请书的质量。与前两年相比,今年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有了较大提升。

学院将继续深入研讨和布局,努力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和辅导工作,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