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2418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采用Welink线上方式举行,全体院党委委员在线参加,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整体创建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任务分工,为学校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