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我院光网络团队荣获华为光产品线优秀合作成果奖


2022916日上午,在苏州南林饭店举行了华为光产品线优秀合作成果奖颁奖仪式,我院沈纲祥教授及团队有幸荣获这一殊荣。每年,华为光产品线从所有合作项目中遴选出五项最具价值的项目,本次沈纲祥教授团队的全光交换技术项目荣获此奖项。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峰、科技党委书记蒋敬东、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沈纲祥、华为光产品线研究部部长常天海、光算法研究高级专家李良川等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苏州大学科技党委书记蒋敬东主持。

苏州大学副校长李孝峰在致辞中表示,华为敢想实干的企业精神使得中国光通信产业在国际上能独占鳌头,值得我们敬仰,很荣幸我们苏州大学能在其中贡献一份力量,值得骄傲和自豪,期望着能借助这一契机,苏大有更多的师生加入到华为的合作中,学习先进理念,提升科研素养,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华为光产品线研究部部长常天海表示,华为非常重视人才、尊重人才,而苏州大学也是海纳百川,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优秀的学者,双方具有高度的相似性和契合度。沈纲祥教授团队一直以来是华为光产品线的重要合作伙伴,在F5G技术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而这一优秀合作成果奖就是对该团队所做贡献的最好肯定,希望未来能继续深化和拓宽和苏大的合作,产出更多的成果。



沈纲祥教授首先感谢华为对他和团队十多年来的信任,并指出,与华为的合作过程也是自己和团队的成长过程,感谢华为一直来的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产出更多更好的成果,并为中国光通信产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华为光产品线研究部部长常天海代表华为向沈纲祥教授及团队成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此次获奖是沈纲祥教授团队与华为合作中的重要里程碑,希望也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相信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将会有更多更好的技术产出,助力我国光通信产业的发展,并不断提升苏大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