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91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和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前期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党员、教工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赴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实地熏陶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本次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陈小平副院长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会议要求学院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久久为功抓好落实,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发展。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党史中的纪律》。

最后,党委委员对标《苏州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研判交流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利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师德高尚、教学学风优良的育人环境。会议强调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中心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求班子成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尤其是廉洁文化教育,充分利用身边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完善重要时间节点廉洁提醒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