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廿廿难忘芯存厚谊,年年不忘信有佳讯

------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628日上午830,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电子信息楼隆重举行,并在“苏大电子信息学院QQ公众号上”进行同步线上直播。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毕业年级班主任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远丰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沈纲祥教授首先致辞。沈院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的同时,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届的“芯青年”们注定是一届不平凡的毕业生,你们这个“芯”字注定了你们和芯片相关,注定了你们与国家接下来的抗争和命运紧密相连。请肩负起建设强大中国这一使命,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好接下来的人生路。学院期待着你们的成长,相信你们都将梦想成真、“E E”生辉,成为我们苏大的杰出校友,苏大将以你们为骄!

接着,教师代表徐大诚教授做了发言。他勉励毕业生把握好青春时光,始终坚持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做一个优秀的人才。同时他谆谆教导学生要勤奋、好学、专业、综合,希望大家离开大学之后,及时调整好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剑凌教授宣读了获评202049名优秀本科毕业生和14名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副院长陈小平教授逐一宣读了学院32名推免攻读全日制硕士、68名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和33名出国(境)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

    毕业典礼上,17级学术型硕士刘艺同学和本科生16级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汤雁婷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她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对老师同学的眷恋与感激,道出了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的决心与信心。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还向学院捐赠了“E起卓越奖学金,用以鼓励学弟学妹不断进步、追求卓越。

17级信息工程专业张子丞同学和17级通信工程专业李青卉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E起卓越奖学金获得代表做了发言。他们送上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表达了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心怀感恩、热心公益的决心。

接着,副院长倪锦根教授宣读了借助“E起超越学生成长基金评选出的三名“芯青年之星”和八个“学霸宿舍”名单,副院长朱颖康老师宣读了18名校友联络员名单。

毕业典礼环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剑凌教授作了讲话。他对同学们选择苏大、选择苏大电子学院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苏大和学院的发展,毕业后能够珍惜师生情、同学情。他要求同学们毕业后要时刻注意做好自己,就业的同学要以创业者心态对待自己的工作,升学的同学要努力寻找科学问题答案。最后,胡书记叮嘱毕业生们要不忘服务社会,将自己的发展融入到祖国的伟大复兴梦中,着力于为我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挥洒自己的汗水。

1000,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学位授予仪式在精心布置下的电子信息楼负一楼的喜庆氛围中隆重开始。

 

    四位主礼教授:胡剑凌、沈纲祥、陈小平、倪锦根按照工学博士、工学硕士、工程硕士、工学学士的授予次序,依次为每一名返校获得学位的同学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随着毕业的离歌缓缓响起,主持人黄远丰副书记宣布学位授予仪式礼成。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