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初心不变 久久如一 对标找差 再攀新高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举行优秀示范党员表彰大会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隆重召开2020年优秀示范党员表彰大会,按疫情防控规定的要求,本次表彰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受表彰党员同志在博习楼327参加线下表彰大会,全院200多名师生党员通过welink会议平台远程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远丰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为激励全院师生党员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在抓好疫情防控、着力推进党的建设、深化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学院优秀个人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教职工党员乐于奉献,引导学生党员发挥成才表率作用,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在各支部认真推荐、党委严格把关的基础上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示范党员。

 表彰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委员马国平同志宣读学校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然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小平同志宣读学院2020年优秀示范党员表彰决定,学院党委书记胡剑凌、党委委员徐群祥为7名优秀示范党员进行了颁奖。

   

 受表彰代表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徐大诚同志、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刁爱清同志发表获奖感言。徐大诚同志作为电科系主任、电科党支部书记,始终不渝抓好党建工作;以支部建设为引领,带动全系各项工作在严峻疫情下顺利开展;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他说要继续努力,力争使得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成绩。综合办公室主任刁爱清同志主动思考、积极协调,发挥好办公室窗口的作用,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为师生服务。她表示将会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为学院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剑凌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祝我党生日快乐,并向受表彰的优秀示范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党的先进性由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在这个特殊的学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的方方面面。他要求全院广大师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并切实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同时,他希望广大党员以优秀示范党员为榜样,本着一切为了学院、一切为了全院师生”的理念,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