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教学动态

助教助教学、助课注培养

        为了更好地培育优秀助教研究生,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助课教学及提高他们的助课水平,我院于2013109日下午4:00在本部博习楼327会议室进行了助教培训大会。与会的有刘学观副院长老师,教务秘书郭晓雯老师以及本学期参加过程化考核课程的10位助教研究生。

        首先,刘老师详细介绍了本科生过程化课程考核的背景、意义及内容,针对新形势下学生和教学特点,对助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助教能够认真负责地助好一门课,实事求是的填好各项记录表格,积极主动的与任课老师保持联系,熟悉助课教学大纲、目标及内同;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服从教学管理。

        随后,教务秘书郭老师与各位研究生又一起学习了《苏州大学学生助教工作实施细则(讨论稿)》,强调了注重自身素质及形象工程建设,有困难有要求可以及时主动向学院反映等细节问题,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我院的助教工作作出特色作出品牌。

        为了规范我院助教的助课情况,每位研究生在填写《苏州大学学生助教工作    年  月检查表》的基础上,还需要填写《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助教申请表》和《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助课记录表》。

       通过此次“助课助教学、助课注培养”培训沟通会,以及十月份、十一月份即将进行的实验教学及课堂教学的培训会,不仅会推动助课工作的开展,更对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