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重在参与 赛出风格 --记我院乒乓球队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赛

苏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19427日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派出八名教师(六男两女)参加此次比赛,首轮对决机关、材化部和光电学院代表队。

比赛场面十分火爆,竞争异常激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教师们一改往日或稳重或端庄的形象,在赛场上个个灵动敏捷、生龙活虎。虽面临强劲对手,我院教师仍奋力拼搏,迎难而上,毫不示弱,将毅力凝聚于小小的乒乓球上;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虽然小组未能出线,但展现出了电子教职工不畏强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本次的赛场较量,队员们有挫折、有惜败,更有收获、喜悦,尤其是体验了运动人生、快乐生活的真谛!

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供稿

2019428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