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苏州亿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61日下午,苏州亿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向苏州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天赐庄校区博习楼327会议室举行。苏州亿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杨先生、总经理郑汉金先生及亿马公司职工代表,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黄文军副主任,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胡剑凌教授、副院长陈小平教授、副院长倪锦根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黄远丰老师以及学院相关系科主任和教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电子信息学院朱颖康副院长主持。

陈小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杨杨董事长、郑汉金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研等方面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现状。

杨杨董事长系苏大96级电子理科强化班校友。他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当年的求学生活,分享了青春岁月的趣事,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始终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之校训,情系苏大,关心教育,此次继续捐赠设立奖教金,希望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做更大贡献。

仪式上,杨杨董事长与胡剑凌书记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黄文军副主任接受了苏州亿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 

“杨氏亿马奖教金”获奖教师代表张冬利副教授汇报了自己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苏州亿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奖励,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郑汉金总经理表示,亿马公司在杨杨董事长的带领下,积极履行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近期的国际环境让大家认识到复兴之路的艰难,希望通过捐赠设立奖教金,为苏大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激励广大老师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推动科学技术的发展,助力企业的成长和社会的进步。

黄文军副主任介绍了苏州亿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在苏大捐赠的项目,指出苏州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杨杨董事长和亿马公司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他表示后续将主动拜访校友和校友企业,共同为母校助力,衷心祝愿苏州亿马涂装工程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杨杨董事长和亿马公司向苏州大学累计捐赠已超贰佰万元。胡剑凌书记对他反哺母校的赤子之情,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衷心感谢他和公司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院期待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多方面与公司深入合作,携手共赢发展新篇章!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