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科科研

我院李泳成同学获得亚洲光通信会议ACP2013“最优学生论文奖”

          近日,全球著名光通信领域的学术盛会亚洲光通信会议ACP 2013于2013年11月12日-15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沈纲祥教授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学院光网络技术研究中心(ONTRC)共有8篇文章被接收,7位学生分别作为第1作者被邀请到会场做口头报告介绍自己的研究成果。

同时,光网络中心13级博士生李泳成同学的论文进入到最优学生论文(Best Student Paper)竞赛单元。最优学生论文评选作为会议中极为重要的环节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瞩目。最终,经过11月13号下午激烈角逐,在6位国际专家评审打分后,李泳成同学获得了“最优学生论文奖”,在光网络Subcommitee中共有3位获奖者,另两位分别来自意大利Scuola Superiore Sant'Anna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
主办方北京邮电大学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办了大会晚宴,并特别邀请到了多位中外著名学者为获得“最优学生论文奖”的学生颁奖。很有幸,为李泳成同学颁奖的是现任国务院物联网领导小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院士。邬贺铨院士在颁发获奖证书时,向李泳成同学表示了祝贺,并鼓励李泳成同学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图2邬贺铨院士(左5前)正为李泳成同学颁奖

3邬贺铨院士(左9)与包括李泳成同学(左8)在内的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