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科科研

我院沈纲祥教授进入Elsevier发布的“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近日,国际著名科学技术出版商Elsevier发布“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将1651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我院沈纲祥教授进入“计算机科学”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遴选标准是根据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

我校共有13位学者进入榜单,涉及材料科学、物理学和天文学、医学、数学、计算力学、计算机科学、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等七个领域。具体见相关学校新闻 http://www.suda.edu.cn/html/article/17/39838.shtml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