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科科研

MIPAV实验室2015年科研发表成果喜人

    2015年是我院医学影像处理与分析实验室(Medical Image Processing,Analysis and Visualization, MIPAV)科研论文丰收的一年。全年共有16篇国际期刊/会议论文发表,其中有8篇SCI检索论文,8篇EI检索论文,8篇SCI论文中有4篇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系列期刊上,包括2篇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影响因子(3.625)和2篇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影响因子3.39)。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实验室培养出的首届研究生就获得了喜人成果:鞠薇同学(硕士毕业)在本领域顶级学术期刊杂志TIP上发表了研究论文,金超同学(硕博连读)在本领域顶级学术期刊杂志TMI上发表了研究论文。
    MIPAV实验室成立于2012年6月,在特聘教授陈新建的带领下,该实验室目前承担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青年科学家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自成立以来,已在国际顶级期刊以及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4项。
    2016年已翻开新的篇章,这支充满活力的年轻科研团队也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