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科科研

我院新型平板显示器件研究所硕士生获得国际固态和集成电路技术会议“Excellent Student Paper”

 

第13届国际固态和集成电路技术会议(ICSICT 2016)于10月25日—28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酒店举行。ICSICT 2016会议由IEEE北京分会、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以及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在王明湘教授的指导下,电子信息学院新型平板显示器件研究所共有3篇文章被接收。
10月27日下午,2015级硕士生武燕文同学进行Oral Presentation,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Degradation of Low Temperature Poly-Si TFTs Under Bipolar Gate Pulses With DC Drain Bias。经过专家评审打分后,武燕文同学荣获 “Excellent Student Paper”。
此前,新型平板显示器件研究所的同学已在ICSICT 2008(北京)、IPFA 2010(新加坡)、IPFA 2013(苏州)三个国际会议上获最佳(学生)论文奖。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