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展示精气神 赛出好成绩——记我院气排球队参加校第五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校第五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参赛侧记
38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的第五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组队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气排球比赛以淘汰赛形式进行,全校20多支队伍分成4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八分之一决赛,再交叉进行半决赛,最后进行决赛,我院抽签被分在A组。

 

 

比赛还没开始,我院女队员就早早到达场地,进行热身训练。随着总裁判的一声比赛开始,各队龙争虎斗。我院的队员们也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发球、起跳、拦网……,比分在裁判员的一次次口头计分中交替上升,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八分之一决赛。
在与医学部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我院的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拦网让在场的啦啦队老师都欢呼不已,最后干净利落地顺利进入半决赛。
在对阵文正学院队的半决赛中却悬念顿起,我院队一度落后,但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咬紧牙关,一球一球地拼,一分一分地夺,最终凭坚强意志和决不放弃,顺利进入决赛。本着向体育学院球队学习的心态,决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最终我院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女教工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分工会工作的扎实细致和耐心服务。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