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以赛练兵 以赛会友——院乒乓球队“旭日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参赛侧记

4月21日我院乒乓球队参加了校2018年“旭日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抽签分在F组,我院派出了马国平、刁爱清、王中山、王伟明、邵卫东、郭晓雯和向练等7位老师参赛。

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出场顺序分别是男子单打、男子副处级以上单打、混双、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每场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哨声响起,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比分交替上升,各队队友及观众都自发地为场上的健儿们加油鼓劲,每场球都悬念万分。

第一阶段我队首先对战文学院代表队,在大比分连失两分的压力下,队员们咬紧牙关,一分一分打,一分一分拼,最终3:2反超文学院代表队取得了胜利。随后对战计算机代表队,最终以小组第二杀入1/16赛。在1/16赛中,对战上届冠军机关代表队,因实力悬殊,我队重在练兵,没能进入1/8决赛。

本次比赛大大激发了队员们对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喜爱,成绩也有所突破,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达到了预期目的。值得一提的是,院工会主席金慧敏老师全程参与,为队员呐喊助威,耐心周到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队员们更是在比赛中增进了球技、体验了运动的魅力、收获的是健康和快乐,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

2018年4月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