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工作概况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宣学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学风建设为中心,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为重点,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为工作宗旨,以“尽心尽力服务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工作理念,以“三深入、三贴近”为工作要求,深刻把握工科学生的成长成才规律,夯实基础,凝练特色,开拓创新,为培养“品格高尚、专业精深”的电子信息创新人才努力奋斗。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多次在党政联席会议中就学生工作所面临的困难、挑战、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并积极参与各项学生活动,给予了学生工作强有力的支持。在工作的推进过程成,学生院学生工作努力构建了六大基础工程——队伍建设工程、制度保障工程、学风学术推进工程、实践育人工程、榜样示范工程、创就业指导工程,四大特色工程——党建创新工程、技能提升工程、文化渗透工程、校企合作工程,十大工程的全面推进,扎实的工作基础,形成了学院独特的学生工作特色。获评“苏州大学创新创业示范学院”,2012年“苏州大学学生工作综合奖”(全校6个),2014年蝉联“苏州大学学生工作综合奖”(全校6个),2016年获评“苏州大学学生工作基础奖”(全校3个),2021年院团委获评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院团委连续5年获评苏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近年来,每年在校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超过50项,省级奖项180项以上,校(市)级奖项400项以上,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