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15信息“你我一起,走在秋天里”

     15信息10月团日活动通讯稿

15信息班的同学于20171021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于苏州上方山举行了十月团日活动。这次活动主题为“你我一起,走在秋天里”,旨在通过这次的户外拓展活动,增进同学与同学,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新的开学之际,繁重的学习任务间隙中可以放松一下自己,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活动地点定于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早上八点,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出发,于十点整在国家森林公园门口会合。首先是紧张的“手撕名牌”环节。团支书将全班同学分为三组,每个人的背上都贴有印有自己名字的名牌,并有胳膊上彩带颜色区分组别,随后三组各自排成老鹰捉小鸡队形,在游戏过程中,两队人员都被撕掉后,剩下的一队获胜。游戏开始,三个队都在盘旋摸索,小心翼翼寻找恰当的时机进攻他组,又要保护着自己组的名牌不被撕掉,紧张的气氛蔓延开来,说时迟,那时快,三组组员都开始了进攻,一个接一个的名牌被撕掉。最后,裁判判定第二组以强大的凝聚力,灵活的队形,敏捷的撕法获得了撕名牌游戏的胜利。大家战况激烈,场面相爆。

 

登山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有的在讨论生活学习中的趣事,有的在讨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还有的欣赏着沿路的风景。到了山顶,山下的景色尽收眼底,大家席地而坐,拿出各自带的食物分享。有的同学还拿出了带来的扑克牌,有的同学和好友拍照留念,记录美好的瞬间。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加深了大家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给大家减轻了压力,为大家能拿到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电子信息学院

15信息团支部

20171022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