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苏州大学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苏州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将于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20日开放,欢迎校内外优秀学子踊跃报名。现就有关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专业为除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三个专业学位以外的其他招生专业(具体招生专业可以参考2017年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有意向申报我校2018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包括本校和外校),请登录“苏州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http://xwyssq.yjs.suda.edu.cn/bm/,进行预报名。务必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注意:提交前务必认真核对,提交后不得再做更改)。
3.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了推免资格的同学、以及已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待到2017年9月下旬教育部开通全国的推免生报名系统后,仍需在教育部的推免系统(http://yz.chsi.com.cn/tm/)中进行报名,否则申请无效。
4.各相关学院(部)对申请者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后,将于9月10日后陆续发放复试通知,请及时关注系统通知和保持手机畅通,并按学院(部)复试安排及要求参加复试。
5.苏州大学收推免生具体办法将于教育部2018年相关文件下达后立即公布,敬请关注。


6.苏州大学研究生院主页、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也将及时发布2018年接收推免生招生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