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昆山市科技镇长团及企业代表来我院考察交流

57日上午,昆山市副市长肖立中率领科技镇长团及企业代表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胡剑凌教授、副院长陈小平教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陈小平主持。

  昆山市副市长肖立中首先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昆山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重点介绍了电子信息、光电、机电等产业发展的状况,并表达了“通过‘千企千校产业科创合作万里行校企合作项目的推介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热切期望。

院长胡剑凌对副市长肖立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分享了部分科研成果成功转化的案例。青年教师代表莫建华、李泳成、徐祥又分别演示了各自的科研成果。

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江苏新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张聘、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李小晨等企业代表纷纷提出了各自的需求和合作建议。

 会后,肖立中一行参观了 “生物医学电子技术”、 “先进光通信网络技术”等我院高新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