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建规章1

学院党委与苏州联通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11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与中国联通苏州市分公司党委在苏州联通大楼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苏州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华党群工作部支部书记孙前名及苏州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有关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通信工程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侯嘉、通信工程系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苏州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网格经理绪其超主持。

签约活动开始前,学院一行参观了中国联通5G数字生态展示中心。穿越数字隧道,展厅集中展示了中国联通特别是苏州联通近几年依托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能力在智慧党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平安校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应用案例。

随后,双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就合作共建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接下来,双方将以党组织共建为载体,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人才培养、共同开发指导竞赛培训项目、5G创新应用中心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新篇章。袁冬梅书记还代表学院向在校园管控期间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捐赠抗疫物资的苏州联通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此次联盟作为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的新举措,学院将以共建为引领,以共促为目标,凝聚双方优势,形成强大合力,实现双向赋能共赢。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