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三)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

全员参与 学院发展在心中

2017年315日在电子楼107会议室进行了全院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徐群祥书记主持。

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资料,重点学习了蒋星红副校长“把握审核评估内涵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迎接2017年苏州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报告。会议期间,动员全院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各环节,不断查找问题,希望专任教师及实验系列教师在教师态度及教学状态、教学水平(对课程的理解、对课程的把握、课程创新、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全面细致的进行评估和改革;希望教学管理类教师做好案头、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等等;同时,动员全院教职工树立“人人是评估的主体,人人是评估的对象,事事是评估的内容,每个人责无旁贷”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机遇意识。

相信,以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式,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各环节工作,持续改进,努力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电子信息学院

2017年316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