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实践

团队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

 

团队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每个团队不少于2位学生,其组成可为同一专业的学生,也可为跨学科、跨专业的学生;团队有总的指导教师,每位学生有各自的指导;必须有一个总的题目,每个学生必须有一个分题目,各分题设计合理,研究内容有机联系,能反映团队成员之间的实质性协调与配合。毕业设计(论文)团队应提交一个总的报告,同时每个学生也必须完成一篇独立的毕业设计(论文)。

 

指导老师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申报团队课题需在教学院长发布各个选题之后,选择子项目组成一个团队课题。申请团队课题后,由教学院长进行审核。

具体流程:第一步: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

                  http://bkbylw.suda.edu.cn/index.aspx

          第二步:流程管理-团队课题-添加。

                  

         第三步:填写团队课题名称;类型;类别;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依据、主要涉及研究方向;子项目导师及项目名称;提交。

 


        第四步:教学院长审核。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