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首届光连接前沿科技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第六届光连接大会(CFCF2021)于623~25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其中,由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首届光连接前沿科技青年论坛作为本次大会的开幕学术大戏于623日上午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吸引到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师生的关注和支持,包括来自清华大学、苏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4篇优秀论文在论坛上进行了口头报告。

本次青年论坛由清华大学陈明华教授和苏州大学刘宁教授联合主持,吸引到百余名专业听众。最终,本次论坛评选出三名易飞扬优秀论文奖,并在624日的光连接大会颁奖晚宴上正式发布评选结果,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沈纲祥教授课题组的杨昊同学勇夺优秀论文奖第二名。同时,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刘宁教授在624日上午的大会主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光网络前沿技术》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听众的广泛关注。

学术论坛现场

优秀论文奖颁奖现场(左三为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杨昊)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