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结合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1130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陶培之应邀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因疫情防控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线上聆听,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

陶培之副书记从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害在治、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这一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既通过典型案例对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开展警示教育,又对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提出分析和指导。 

袁冬梅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今天的讲座解读深刻,有理论高度,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希望广大教职工引以为戒,守住廉洁“底线”,切勿踩“红线”,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质效,为学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