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7午,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报告会通过Welink线上举行。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洪晔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大一本科生线上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

  

    宣讲会上,洪晔副校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教育科技人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等十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洪晔副校长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袁冬梅书记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表示,学院广大师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等实际工作,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