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服务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优秀示范党员表彰大会

 在即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之际, 61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2019年优秀示范党员表彰大会在电子楼107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远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近年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带领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党的建设,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高素质电子信息人才的培养,奋发有为,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效。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学院党委延续传统,于“七一”前夕,在各支部认真推荐、党委严格把关的基础上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示范党员,旨在进一步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党员锐意进取、争先创优。

 表彰大会第一个议程是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胡剑凌宣读表彰决定。随后党委委员们为6名获奖者颁奖。

 接着,优秀示范党员代表本科二支部的朱颖康、通信工程党支部黄旭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事迹和获奖感言。朱老师说:“高校辅导员是一个职业,更是一项事业。德为本,勤立身,春风化雨用心诚。未来,将继续用使命担当激励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围绕高教事业及人才培养,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黄老师说:“她将珍惜荣誉,继续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群祥讲话,也是为全体在座党员上了一堂以党的先进性教育为内容的党课。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示范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也对广大党员围绕学院党建在内的各方面工作所给予的鼎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从当前上级党组织就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所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结合实际的宣讲。最后,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示范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示范作用;更希望全院广大党员要以优秀示范党员为榜样,紧密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立德树人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创先争优,争作贡献。


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